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生物分析测试中心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1年分析测试平台系列讲座(二)

2021-05-17 任剑刚 点击:[]

安捷伦仪器使用及维护讲座

2021513日,我们分析测试平台的系列讲座第二次开讲了。此次我们邀请到了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的刘猛、赵兴华两位工程师,为我院师生做了“安捷伦仪器使用及维护”的精彩报告。然后在就广大师生在科学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做了答疑解惑。

在我们日常的实验中,液相色谱、气相色谱已经成了必不可少的分析工具。在仪器使用过程中有些问题经常困扰着我们,刘猛工程师就液相色谱常见问题及日常维护给与会师生做了精彩的分析阐述。接着赵兴华工程师从液相色谱方法开发、实验设计到色谱柱的选择等方面为大家做了一一讲解。报告结束后又和大家就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分别做了详尽的回答。

会后,参会师生表示这种研讨会对于大家的帮助很大,能够营造浓郁的科学研究和学术研讨的氛围,培育研究生的科学精神,帮助学生解决实验中碰到的疑难问题——从实验设计到数据分析,从而切实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

 

上一条:2021年分析测试平台系列讲座(三) 下一条:2021年分析测试平台系列讲座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