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培训平台
当前位置: 生物分析测试中心 >> 仪器培训平台 >> 生物分子定性定量分析平台 >> 正文
生物分子定性定量分析平台

蛋白纯化系统 (AKTA Pure L1)

2021-04-12 刘霖 点击:[]

型号:AKTA Pure L1

生产厂家:Cytiva思凡拓

一、性能指标:

 蛋白质层析纯化系统由泵系统、入口阀、泵后压力传感器、混合器、上样阀、样品环、UV检测器、电导率检测器、单出口阀、自动收集器、层析柱等组成。

 泵系统:两个生物兼容的高质量的双泵头柱塞泵提供最大可达20Mpa的压力,精准控制流速0.001 - 25 mL/min

 入口阀:在多个缓冲液和清洗液之间切换;

 混合器1.4 mL混合腔的梯度混合器;

 上样阀:可切换从样品环或上样泵上样;

 样品环500 uL-5 mL;

 UV检测器280nm检测波长;

 电导率检测器:宽检测范围(0.01 - 999.99 mS/cm)

 单出口阀:在自动收集器、废液口和反向清洗旁路间切换;

 自动收集器100管自动收集器。

二、仪器的特点和用途:

 能够快速纯化蛋白质样品。通过连接凝胶过滤色谱柱、阴离子或阳离子交换柱以及脱盐柱等色谱柱,依靠系统软件提供方便快速蛋白纯化的解决方案,包括简化蛋白纯化流程的必要功能,提供直观的自动化,减少手动操作的时间。

三、仪器使用操作说明

预约培训后使用,联系刘老师,联系方式linliuAT(AT替换成@)dlut.edu.cn,0411-84708850




上一条:全自动数字PCR系统 下一条:纳米粒度及Zeta电位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