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杨光锐参加国际会议总结的公示

2019-11-21 

杨光锐教授应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AHA)邀请,于2019年11月16日-18日在美国费城参加了AHA 2019科学年会。

AHA成立于1924年,是全球心血管领域学术影响力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学术团体,致力于心血管疾病的防治以及相关的基础研究。该协会每年举办一次心血管科学年会。该会议是领域内最重要,规模最大的全球性会议之一,向来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心血管临床及基础研究科学家,共同分享心血管研究的进展与观点。

杨光锐教授主要听取了与自己研究方向密切相关的高血压、心衰、血管病理生理、以及动脉粥样硬化等研究方面的报告。会议期间尤其同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Garret A. FitzGerald教授(美国医学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院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课题合作,合作文章的发表,以及国际合作基金申请等事宜进行了长谈,受益匪浅。

上一条:关于成立生物工程学院自强社及开展社员招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薛长颖参加国际会议的总结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