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每一个你都是大工最亮的星——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2020-06-24 生物工程学院

当新冠疫情遇到毕业季,当迎接遇到离别,生物工程学院为了给2020届毕业生一个无憾毕业季,用线上线下云端直播的形式为毕业生同学们准备了一场难忘、动情的毕业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和全体已返校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婷婷主持。

2020届毕业生热烈的掌声中,学院老师们欢迎老师们列队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毕业典礼。典礼首先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贾凌云教授宣读2020届全体毕业生名单,并依次为现场每位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贾凌云教授为线上线下毕业生致辞送别:希望你们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不忘报国初心,牢记生工人使命,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做成一番事业;希望你们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直挂云帆,乘风破浪,不怕路远、不怕路险,不怕一时失败,不怕坐冷板凳,把大工人的干劲儿和韧劲儿灌注到工作学习的每一方土地上,成为伟大时代的栋梁之才;希望你们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谨记母校培养,心系学院发展,母校也一定会为同学们的发展保驾护航。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君教授宣读了2020届毕业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名单。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教师代表薛闯教授叮嘱毕业生们要牢记生工人的责任使命与担当,在疫情的攻关一线,在行业的发展中为生物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韩雪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学院老师们的披荆斩棘和倾囊相授,感谢老师培养了学生们家国天下的情怀和为理想不懈奋斗的热忱。

学院还为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礼物——《这就是中国》,希望今日的毕业生,明日的校友们能够在中国的大地上讲出精彩的大工故事,描绘出美好的生工蓝图。

玉兰花开、银杏飘落,花季绚烂,各奔东西,希望彼此无恙,来日方长。毕业不说再见,毕业只道珍重。毕业典礼是学院为毕业生上的最后一堂课,是难忘的一课,是动情的一课,是充满希望的一课,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未来拥有自己美丽的奋斗青春!

上一条:我用奋斗告白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谋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