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风里雨里,只为等你丨生物工程学院迎来2020级研究生新生

2020-09-14 

     2020年9月11日-12日,生物工程学院如期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020级研究生新生同学。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温暖的迎新氛围,确保准确无误迎接到每一位新生,清晨六点,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研教楼广场新生报到点开展布置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学院报到点为新生提供报到流程一站式服务,设置身份验证、材料收取、材料发放、合影留念、服务咨询几个区域,在师兄师姐志愿者的帮助下,学院研究生新生在有序报到后,顺利完成了全覆盖核酸检测,最终入住宿舍。整个过程做到了报到流程高效、新生身份信息准确、严守疫情防控。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贾凌云教授、副院长杨光锐教授先后走访了新生寝室、迎新报到点,看望新生同学们,欢迎大家的到来,并给予了亲切的问候和关怀,同时也对志愿者的迎新工作给予肯定。

      在全体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下,为期两天的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结束,最终,学院迎来了101名硕士生,21名博士生(1人延期报到)。虽然报到过程中时而大雨倾盆,时而骄阳似火,但是丝毫不影响学院研究生新生们对研途生活的期待和热情。对于他们而言,既然选择了研途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下一条:生物工程学院致全体研究生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