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4-03-08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学校将对2023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含科研创新训练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结题验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形式

1.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各级创业项目由学校成立专家组进行验收,项目负责人必须参加答辩。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省级、校级创新训练(含科研创新训练)项目由学院成立专家组进行验收,实行公开答辩,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二、提交材料内容及要求

1.项目汇编:各项目撰写项目汇编(附件1),并上传新版综合教务系统。

2.结题报告:各项目撰写结题报告(附件2),并上传新版综合教务系统。

3.结题验收表:项目负责人填写过程记录册中《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3)

4.相关成果:结题报告和结题验收表中所涉及的相关成果须提供佐证材料,如实物(电子版图片)、软件(电子版图片)、正式发表的论文(电子版)、专利(电子版图片)、竞赛获奖证书(电子版图片)等。

5.双创学分申请: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学生可获双创学分(以负责人在系统提交学分申请为准),作为个性发展课程学分(2学分)计入成绩单。

6.上述材料在新版综合教务系统提交截止时间为4月6日

7.2023年“大创计划”过程记录册答辩当天提交至学院368办公室。

8.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学生可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证书。获得证书名单以系统成员名单为准。

三、其他

验收结果分为三种(优秀、通过、不通过),学院推荐的优秀率不超过5%,不通过比例不做限制。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数字教育领航者计划”——高校教师七项数字化能力提升专项研修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