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皓阳生物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0-03-24 生物工程学院

11月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皓阳生物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在116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贾凌云,杭州皓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李浩强,创始人、副总经理戴明舒校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婷婷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贾凌云教授代表学院对杭州皓阳生物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及科研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并向代表公司回归母校设立奖学金的2004届校友,皓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副总经理戴明舒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深切赞扬了校友心系母校、心系生物行业发展的初心和使命,校友投身生物医药行业领域创业成功的行动让同学们看到了自己未来的发展,看到了自己奋斗的榜样。同时贾凌云教授对获评奖学金的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遇,在科研学习中更加开拓创新,求实进取,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深刻感受学校和设奖单位的关心和支持,在工作中勇于承担责任,爱岗敬业;三是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为党和国家做出生物工程人的时代贡献。

袁文杰副院长宣读2018-2019学年皓阳生物专项奖学金获奖名单,来访嘉宾与学院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学院2016级本科生许康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汇报了自己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收获与成绩,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接再厉,投身生物医药行业,为健康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杭州皓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副总经理,我校生物工程专业校友戴明舒,向现场师生详细介绍了皓阳生物专项奖学金的设立初衷及历程;讲述了作为一名大工人、一名生物人的初心与理想;以公司的实践前沿,介绍了生物工程专业、生物医药行业的蓬勃发展;展望了生物医药产业是当前科技快速发展的领域之一,呈现加速发展态势;告诉师弟师妹们要以国家需求为导向,在中国大地上建功立业;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极大地鼓舞了生物工程学生的士气与信心。

背景介绍:

“皓阳生物专项奖学金”于2019年在我校设立,奖学金面向制药工程、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开展评选。杭州皓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一家专门从事抗体和重组蛋白类药物研发的技术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为国内外多个新药研发企业提供生物药物技术研发服务,同时与多家医药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皓阳生物致力于通过新药研发,推动生物医药领域的进步,实现创新为民、科技惠民的创业目标。公司立足中国,实践 “聆听 深耕 开拓 共赢”的企业精神,努力打造一个行业地位突出,管理先进的现代化企业。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师生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下一条:爱国爱校爱专业——缘聚生物 活力启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