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薛闯、程驰赴瑞士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2019-12-25 

应第48届日内瓦国际专利展组委会邀请,我单位薛闯、程驰拟赴瑞士进行工作访问(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薛闯教授

程驰博士后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瑞士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3月22日离开大连,3月23日抵达瑞士(中转北京和阿姆斯特丹)

3月24日会议注册,开幕式

3月25-29日参加会议,并进行农业废弃物全利用制备生物能源和生物肥料技术的报告、展示

3月30日离开瑞士,中转阿姆斯特丹和北京

3月31日返回大连

往返航线:

大连-北京(中转)-阿姆斯特丹(中转)-日内瓦

日内瓦-阿姆斯特丹(中转)-北京(中转)-大连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of Geneva)创办于上世纪的1973年,每年举办一届,截止到2019年,已经成功举办了47届。此大型国际展览由瑞士联邦政府,日内瓦州政府,日内瓦市政府,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举办的,也是全球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发明展之一。在每年春暖花开的四月,日内瓦湖畔,届时来自全世界几十个国家的发明人及发明爱好者将齐聚日内瓦,带来自己的新发明,新技术,新思想,同场竞技,切磋较量。同时,技术专业人士,知识产权专家,跨国投行的金融专家,著名国际传媒,以及成千上万的观众也将亲临现场并参与各项活动。展馆是位于日内瓦市莱芒湖西岸的Palexpo。

申请人受邀对研究团队的“Full-use and less-emission” technology for conversion of agricultural and animal husbandry residues to biofuels and fertilizer研究项目进行报告、展示,包括海报展示,现场答辩等内容,并参加此次会议发明技术评奖。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薛闯3016-07003001

程驰3016-08050001

国际旅费:18000 RMB(往返机票)

住宿费:1610*2*7= 22540 RMB(1610 RMB /人/天)

伙食费:490*2*10= 9800 RMB(490RMB /人/天)

公杂费:350*2*10= 7000 RMB(350RMB /人/天)

其他费用(签证费、保险、注册费等):

注册费18200

保险、签证费等4000 RMB

合计:79540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李明智。

电话:84706142

邮箱:limingzhi@

截至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25日

上一条: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博士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及复试名单 下一条:关于2020年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选题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