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贾凌云教授、韩璐璐副教授赴澳大利亚参加国际会议总结的公示

2019-10-29 

受国际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亚太年会及第七届亚洲生物材料大会邀请,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贾凌云教授,生物工程学院韩璐璐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贾凌云介绍了题为“Facile and Controllable Fabrication of Protein-Only Nanoparticles through Photo-Induced Crosslinking of Albumin and Their Application as DOX Carriers”的报告、韩璐璐围绕学科领域作口头报告。

在澳期间,贾凌云一行还访问了昆士兰大学、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及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

在本次出访中,贾凌云一行还向多所大学的青年才俊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人才引进政策,与有意向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谈,推动进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生物工程学院2019年度“星海人才培育计划”项目申报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王华楠教授参加国际会议总结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