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王华楠教授参加国际会议总结的公示

2019-10-25 

王华楠教授于2019年10月13日至17日赴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参加Tissue Engineering & Regenerative Medicine International Society - AP Chapter and the 7th Asian Biomaterials Congress(TERMIS-AP)国际会议。

本次TERMIS-AP国际会议汇聚了全球生物医用材料和组织工程领域的顶尖科研工作者,会议内容代表了目前本领域内最新的科研进展和发展趋势,是国内外生物材料和组织工程领域同行学术交流和前沿探讨的重要平台。会议包括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日本、美国、韩国、欧洲等国家的学者和科研人员。

本人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在Functional Biomaterials and Surfaces for Biomedical Applications分会做邀请报告,报告题为Microfluidic Generation of Cell-laden Microgels as Bioinks for 3D Bioprinting of Cellularized Constructs。同时,王华楠教授首要担任该分会的主持人。会议期间,本人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进一步合作的机会,为进一步建立国际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通过与参会专家的讨论,加强了我对生物工程学科建设的进一步认识,为进一步学科建设提供了确切依据。

上一条:贾凌云教授、韩璐璐副教授赴澳大利亚参加国际会议总结的公示 下一条:生物工程学院2019年博士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