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健行学院到访我院开展育人工作交流

2024-03-28 

3月28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吴石金、健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旦等一行8人到访我院,学院副院长袁文杰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纪委书记李明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婷婷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若天共同接待来访人员并出席交流会。

袁文杰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分享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会上,双方围绕智能生物制造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载体和机制、本科生导师制相关工作及本硕博一体化教育管理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

未来,学院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践行“五育并举”,推动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能力,助力学校“卓越发展”新征程,全面展现生工新作为。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安全教育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