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风如你 熠熠生辉——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女神节观影活动

2024-03-08 

为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学院工会于3月8日组织女教工集体前往华臣影院观看电影《第二十条》,活动同时邀请兄弟院系能源与动力学院的女教师共同观影。该片以其深刻主题和精彩演绎受到广泛关注,展现了检察官韩明在职业与家庭双重考验下的坚守与成长。女教工们被影片中的人物和情节深深吸引,对韩明检察官的坚韧与智慧表示敬佩。

观影结束后,女教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更让她们对人生和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她们将把从电影中获得的感悟和启示带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未来的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教学事业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一直重视女教工的成长与发展,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她们的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学院对女教工的人文关怀。未来,学院将持续加大活动举办力度,加强各学院间互动交流的同时,为女教工提供更多学习和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

上一条:学院召开生物学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创新在大工】生物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在生物制造菌株空间工程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