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致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堂初心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2 

在迎接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化党史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筑牢入党初心,6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于生物楼128会议室举办 “致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堂初心课”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君出席活动,2021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党日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李明智主持。

会上,杨君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初心课”,回顾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在前行路上把握好历史大势和历史方位,心怀国之大者,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在前行路上把握好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在前行路上把握好人生的方向,谨记入党初心和对党的承诺,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杨君为毕业生党员颁发学院党委为全体2021届毕业生党员精心制作的党员初心卡和书籍《苦难辉煌》。

会上,宗晗等16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表了毕业感言,回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和学业生涯,对学院党委的思想引领,对老师们的培养教育表达了感恩之情,表示在今后的求学和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 毕业生党员代表认真聆听党课

为国为民,党员先行。本次活动旨在使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鼓励他们与时代同向同行,用奋斗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伟大复兴梦。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方能开辟未来。

上一条:生物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在微藻“碳中和”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灿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