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5级新生

2015-09-07 

        2015年9月6日下午,我院院长贾凌云教授带领副院长杨永亮副教授以及新生班主任薛闯副教授、李淑晶讲师来到西山生活区新生宿舍,看望慰问了2015级本科新生,就大家关注的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学生宿舍内,氛围温馨而又融洽。院领导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贾院长非常关心同学们到校后的生活情况,从气候环境、饮食作息等角度询问了同学们的适应情况,“大家来自哪里?”“住得怎么样?”贾院长亲切风趣的话语迅速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慰问新生的过程中,院领导还向新生们介绍了生物专业的详细情况和就业前景,为同学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期待新一批的生力军能够发扬大工精神,为我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我院对2015级研究生进行生物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