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生物分析测试中心 >> 管理制度 >> 管理制度 >> 正文
管理制度

生物分析测试中心的课题组共享设备管理办法

2020-10-24  点击:[]

生物分析测试中心的课题组共享设备管理办法

20198月制订)

一、            本办法中适用于由各课题组提供、经中心主任/院务会讨论后决定置于生物分析测试中心共享使用的设备(以下简称设备)。

二、            根据设备所属的科研使用领域,由指定的学科实验岗位人员全权负责管理。

三、            该设备的预约、使用、培训管理等均遵守《生物分析测试中心仪器设备使用管理办法》

四、            收费管理办法

1.        该设备的收费标准由院务会讨论决定,除提供设备的课题组师生外,均按该标准收取测试使用费用。

2.        对提供设备的课题组师生使用该设备享有收费优惠,在保证该设备基本运行维护费用基础上,经设备提供者与中心主任协商采用以下两种方案之一收费:

方案1:保修期内该课题组可免费使用该设备;过保修期后,按收费标准的5折收取测试费。

方案2:无论是否保修期内,按收费标准的2折收取。

3.        如该设备使用机时过低,导致所收取费用不足以保证该设备的基本运行,经实验室主任、院务会讨论,并与设备提供者协商,应适当调整收费标准,直至能保证该设备的基本运行。


 

 

生物工程学院

20198

上一条: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分析测试中心学科实验岗人员职责 下一条:生物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安全与卫生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