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度“星海人才培育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12-03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 号)的实施,加快学校一流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才队伍的核心竞争力,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星海人才培育计划实施办法(2020修订)》(大工校发〔2020〕21号)精神,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星海学者”、“星海杰青”、“星海优青”、“星海骨干”等项目的选拔条件参照《大连理工大学星海人才培育计划实施办法(2020修订)》(大工校发〔2020〕21号)执行。

二、申报推荐程序

学院严格按照选拔条件组织实施申报推荐工作,具体申报推荐程序按照《大连理工大学星海人才培育计划实施办法(2020修订)》(大工校发〔2020〕21号)执行。申报人选需在本单位进行公示,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三、材料报送

请申报人将以下材料于12月7日16点前报送至综合办368房间,电子版发送至xuxinao@。

1.纸质版材料:申报书、附件材料(附目录),用A4纸双面打印,合并装订;

2.电子版材料:申报书、附件材料(PDF格式)、汇总表。

所填五项代表性成果和近五年主要业绩均需要在有效时间段内:2016年1月1日——2020年11月30日。

上一条: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度“星海人才培育计划”申报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薛闯等7位教师赴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兼职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