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迟占有教授赴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兼职的公示

2020-07-24 

生物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于2020年6月23日审议通过了迟占有教授赴宁波研究院兼职的申请,任期至2023年12月31日,每年工作时间以宁波研究院批复任务书为准。任职期内确保学校本部正常教学和科研工作不受影响。学院根据具体情况统筹确定奖励绩效发放。

有异议者(包括师德师风和学术行为),请自公示之日起,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学院纪委与综合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公示截止日期:2020年7月31日17:00

联系人:李明智、许昕傲

电 话:纪委办公室 0411-84706142、综合办公室 0411-84708083

Email:limingzhi@、xuxinao@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及分级聘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