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延期填报至4月12日)

2020-01-09 

各位老师:

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是学校对教职工工作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掌握教职工真实工作状态的基本环节,也是教职工履职考评和岗位竞聘的基本依据之一。根据《关于印发<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意见>的通知》(大工办发〔2019〕60 号)规定,现将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加考核人员需登录“大连理工大学组工人事系统-工作业绩管理”模块进行年度业绩考核,登陆方法:校园门户-办事中心-业务系统-组工人事系统-工作业绩管理。请各位老师认真填写相关数据、总结,下载打印《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2019年年度考核结果记录表》。

工作业绩信息系统全年开放,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4月12日,参加考核人员登陆系统填报各类数据、总结(2020年4月13日至2020年4月20日为审核数据期间,系统对普通用户只保留浏览功能,录入暂时不予开放,参加考核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情况在审核期前填报)。年度考核结束以后,审核通过的本年度及以往年度业绩成果数据不能更改。

在校外登录组工人事系统填写总结时请勿使用VPN登陆系统。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科技活动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