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企业专项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2-11-01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确定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企业专项奖学金具体的评审方案,成立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企业专项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领导、协调、监督学院评审工作,现将具体评审内容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在基本学制范围内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不含委培定向、委培及MBAMPAMEM等研究生)均可以参评。

2在同一学业阶段(博士或硕士)每个人只能获得一次企业专项奖学金,且不能兼报其他专项奖学金。

3、国家奖学金与企业专项奖学金在同一年度不得兼得。

二、奖励名称、名额分配及标准

三、评选程序及办法

   前期,学院已经组织了国奖/企业专项奖学金的申报及材料评审、答辩评审http://life.dlut.edu.cn/info/1009/4920.htm。此次将根据前期评审的排序结果、按照奖学金类别、名额,学生按照排序高低顺序优先选择获奖奖项和金额,评选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方可生效,未尽事宜请参照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

生物工程学院


















上一条:关于2022年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企业专项奖学金获奖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年生物工程学院硕士生助学金升档评定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