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报】对4月22日研究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情况的通报

2021-04-30 

    4月22日,学校及学院西山及博留公寓进行了本学期第次安全卫生检查,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4个寝室安全卫生情况不合格,得分低于(不含)6分,名单如下:

区域

宿舍

寝室

分数

博留公寓

7号楼

912

4

博留公寓

7号楼

915

5

西山

10舍

631

4

西山

8舍

108

5

对以上寝室的处理决定如下:

   1.对以上寝室进行通报批评。

   2.根据《研究生文明寝室管理细则》,每学年有两次以上(包括两次)安全卫生检查分数低于(不含)6分的寝室,不授予“文明寝室”称号。本学年以上寝室如再出现1次安全卫生检查分数低于6分的情况,不授予“文明寝室”称号,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所在寝室未能达到“文明寝室”标准,不得参与本年度各类奖励申请,包括优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助学金升档等。

   3.请以上寝室抓紧对照检查表得分细则进行整改,学院领导、导师、辅导员、同学将组成检查组再次对以上寝室检查整改情况。



上一条:关于评选大连理工大学服从国家需要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的通知 下一条: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递补录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