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话新春佳节 共迎辛丑牛年】 ——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亲切慰问留校研究生

2021-02-10 

2月10日,除夕夜前夕,学院院长贾凌云教授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慰问春节留校研究生,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学院关怀。





座谈会上,院长贾凌云教授代表学院向留校同学们送去最诚挚的节日祝福,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健康成长、学业进步、万事顺意。贾老师还亲切关怀同学们假期时的衣食住行情况及科研计划,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实验进度,嘱咐他们,人生在于拼搏,要利用好寒假,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不断充实自己,同时,也要注重身体锻炼,培育健康体魄,以蓬勃、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1E067


杨君书记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具体情况,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需求、毕业论文进度、求职意向等,并提出中肯意见。杨老师指出,此次春节必将成为同学们人生中难忘且值得回忆的一段特殊记忆。她还嘱咐学生们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注意人身安全,平安、顺利、开心地度过新春佳节。

1EEE6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学生们共话家常,就家乡春节习俗、节日感悟、实际需求等方面展开了具体交流。

1DCAA

学院为研究生准备了新春饺子和新年礼物“牛仔”。各位老师亲手送给每一位留校学生,并与他们一同感受了新春佳节的美好和快乐。

189F1

2021年春节,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学院共有18名研究生选择留校过春节,为了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温馨、平安的春节,学院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在放假前夕,院长贾凌云教授专门召开全体研究生导师腾讯会议,希望全体导师高度重视研究生寒假期间的学习计划、科研安排、生活需求、心理健康等工作,帮助学生合理制定假期计划,并对学生留校工作提出要求。辅导员第一时间进行多轮信息统计,了解学生去向变化,及时组建留校学生微信群,加强与留校学生交流,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切实有效地保障了留校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1B3DA











上一条: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 下一条:关于生物工程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