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务通知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建工作部招新通知

2020-09-16 

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主要协助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在发展党员、制度建设、教育培训、创新活动等方面对基层党支部实施规范化管理,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学生党建工作部下设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实践部三个部门,为了更好地秉承学生党建工作部服务同学的宗旨,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党建工作部现将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进行纳新,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新部门

主席:1人,统筹学生党建工作部组织建设、工作计划与考核等工作。

·组织部:主要负责发展党员相关工作(招新2名)

负责管理和监督学院基层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包括发展党员材料审核、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党组织关系转接及查档工作等,协助完成党内数据统计和党建信息化各项工作。

·宣传部:主要负责党务信息宣传工作(招新2名)

宣传报道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负责新闻摄影、摄像,对新闻稿件进行组织、编排和撰写,制作微信推送、微视频等,多渠道展现“生工”党建之音。协助学院党委拟定基层党支部月度学习方案和年度学习计划。

·教育实践部:主要负责党员日常培训工作(招新2名)

统筹策划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包括入党启蒙教育、积极分子培训、发展对象培训、党支部书记培训、特色党日活动等。

二、任职要求

1.生物工程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2.自觉拥护党的领导,政治合格、学习优异、品德良好、工作责任心强、群众基础好;

3.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申报流程:

申请人下载并填写附件《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建工作部纳新报名表》,将Word版电子报名表发送至zhouxu6874@163.com(报名表请以“申请部门-姓名-学号”命名),照片处插入一寸免冠照片,底色不限。上交截止日期为9月18日20点。

学院党委初审后进行选拔,选拔结果经学院党委批准后生效。

四、评奖评优

工作考核优秀者,在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各类奖学金评比中优先考虑。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期待在党建工作部与大家的相遇!

上一条: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关于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