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2020年春季学期第八周校级专家线上一对一咨询开通网上预约

2020-04-14 

      2020年春季学期第八周校级专家线上一对一咨询开通网上预约已经开启,本次的咨询老师是:

      刘祯祯,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专职从事学生工作12年,擅长求职心理疏导、面试技巧等指导。

      4月14日(星期二)14:00-17:00

      赵婷婷,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北森TTT职业规划师,擅长大学生职业规划,求职指导和劳动法律法规咨询。

      4月16日(星期四)   14:00-17:00

      

     咨询主题不限,每次咨询限六人(仅限应届毕业生报名),每人咨询时长为30分钟。请在PC端登录大工就业网(http://career.),在预约咨询标签页点击“新增”进行预约。网上预约审核通过后,大家将收到通过短信和助手微信号,请通过微信号添加微信小助手(添加时请备注姓名),确认咨询时间及注意事项。

     预祝学院全体毕业年级研究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