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2-11-02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强化项目培育,提高项目质量,确保各项目负责人按计划完成各项研究工作,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现决定启动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形式

1.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

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由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检查,各项目负责人须参加答辩,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检查时间请关注教务处通知。

2.省级、校级创新训练项目

省级、校级创新训练项目由学院组织专家进行检查,实行公开答辩,各项目负责人须参加答辩,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检查时间:11月15日下午1点-5点;检查地点:第一组在知微楼119会议室,第二组在知微楼128会议室,分组情况请查看附件2。

3.创业项目

所有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由教务处单独组织检查,各项目负责人须参加答辩,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检查时间请关注教务处通知。

二、检查内容

重点考查学生在项目研究中发现新问题、运用新方法解决问题的情况。着重考查项目实施过程简介(重点是实验过程),项目阶段性成果(包括文献资料综述、调研报告、研究或设计方案、图纸、实验记录、论文、实物等),存在的问题以及后期的解决路径,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等。学校将重点对本科生(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的项目进行培育和资助。

三、材料提交

1.所有项目负责人(包括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填写过程记录册中《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并完成管理平台中期检查表的上传工作。请于11月9日前,将过程记录册送至学院368办公室。

2.中期检查结束后,教务处将根据检查结果划拨项目经费。

联系人:王进;联系电话:84706150;电子邮箱:dut_wangjin@dlut.edu.cn。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题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生物工程学院教师讲课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