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生物工程学院教师讲课竞赛的通知

2021-09-18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教学内容、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的创新,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促使一批优秀的青年教师脱颖而出,为学院建设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2021年学院将继续组织教师讲课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师德师风良好,热爱学生,为人师表。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教学一线任课教师,授课对象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参赛组别

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分为工科组、实验课组、课程思政组、板书组。其中,工科组和实验课组按照常规学科分类进行分组。此外,为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和教师教学基本功,学院特设课程思政组和板书组。参赛教师可根据自身学科分类和课程特色选择一个参赛组别。

三、赛程安排

学院拟定于2021年10月19日举办生物工程学院教师讲课竞赛,赛后推荐1-5名(包括四个参赛组别)获奖教师参加校级竞赛,请有意向的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于10月13日前进行报名,原则上每个教研室至少选派3人参赛。校级竞赛将于11月下旬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校级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

四、奖励办法

1.竞赛设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

2.参加竞赛的教师,其教学工作纳入教师年度考核评价体系,计算教学工作量。其中推荐参加校级竞赛中获得奖项的教师,其获奖成果纳入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评价体系,计算学术积分。

联系人:王进;电话:84706150

上一条:关于组织推荐2021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秋季)本科生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