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20生物工程学院创新实践基地生物工程强化班招生通知

2020-11-16 

生物工程学院创新实践基地依托辽宁省生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生物工程学院优质科研平台和校级生物分析测试平台,充分利用和发挥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实验设备,根据学生的兴趣和教师科研项目,结合专题研究,通过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的教学方式,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项目调研和立项研究。以多级成果导向为出口,建立师生共创育人体系并结合组织管理机制,激发学生对生物相关领域的兴趣、开阔视野、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分析、解决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系统进行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

一、2020年招生计划

招生人数:生物工程创新实践强化班30-40人(全日制在校生物工程专业本科生)

学制:2年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5日-11月22日22:00报名截止;

2、报名方式:提交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bio_chuangxin@163.com

3、面试时间及地点:2020年11月25日13:30,地点:西部校区生物工程学院128会议室。

三、公布录取结果:2020年11月25日,教务处、生物工程学院网站上公布录取名单。

四、管理方式

创新实践班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的相关政策详见《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实践班管理办法》。

附件1:生物工程创新实践班报名表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本科新生“形势与政策”讲座(第十周)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