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0-11-09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强化项目培育,提高项目质量,确保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认真履行承诺,按计划完成各项研究工作,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现启动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形式

1.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

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由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检查,各项目负责人须参加答辩,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2.省级、校级创新训练项目

省级、校级创新训练项目由学院组织专家进行检查,各项目负责人进行公开答辩,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3.创业项目

所有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由教务处单独组织检查,各项目负责人须参加答辩,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二、检查内容

重点考查学生通过项目研究发现新问题、运用新方法解决问题的情况。着重考查项目在技术、思路、原理、方法上的创新性,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及计划等。学校重点将对本科生(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的项目进行培育和资助。

三、材料提交

1.各级项目负责人填写过程记录册中《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并完成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中期检查表的填写(附件1)和上传工作,于11月20日前将过程记录册,报至生物工程学院368办公室。

2.中期检查结束后,教务处将根据检查结果划拨剩余50%项目经费。

联系人:王进;联系电话:84706150;电子邮箱:dut_wangjin@。

上一条:关于我校学生补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本科新生“形势与政策”讲座(第九周)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