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的通知

2020-10-14 

各位老师:

生物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现已启动,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的选择原则:

(1)符合专业或大类培养目标、满足教学基本要求,使学生得到比较全面的训练。工科学生要尽可能进行有工程背景的毕业设计。

(2)应尽可能结合社会实践、生产、科研和实验室建设的实际任务,促进教学、科研和生产,鼓励跨学部(学院)组织选题。有社会实践或工程实际背景的题目不少于85%。

(3)应有一定的深度与宽度,工作量饱满,使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经过努力能按时完成,有适当的阶段性成果。

(4)多年重复做的课题须做一些改动,使内容与上一年度的有所区别。

(5)应贯彻因材施教的原则,使学生在原有的水平和能力上有较大提高,并鼓励学生有所创造。

(6)鼓励学生与用人单位联系,直接承担符合上述要求的实际工程和研究课题。

请各位老师按要求提交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每人限报8项),务必于11月20日前将附件2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统计表发dut_wangjin@,谢谢各位老师!

联系人:王进 联系电话:84706150

上一条:关于2020级本科新生“形势与政策”讲座(第六周)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本科新生“形势与政策”讲座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