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生物工程学院短期科研助理招聘的通知

2020-06-24 

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鼓励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精神,充分保障和促进学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学院拟招聘短期科研助理岗位5个。

一、岗位设置

具体招聘信息见附件。

序号

岗位描述

专业需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联系人

联系邮箱

联系电话

1

项目相关的实验和数据分析、整理。科研材料的填报、整理和归档

生物工程

本科及以上

1

高晓蓉

biogaoxr@

15642665655

2

熟悉农药递送体系的构建与表征,负责完成项目相关的实验和数据分析处理

生物学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1

杨君

junyang@

84707245

3

HPLC-MS/MS分析

化学分析、生物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薛闯

xue.1@

84706625

4

参与课题组研究工作,承担实验室设备操作管理,协助完成实验室耗材和设备购买和报销

生物工程、化学工程

本科及以上

1

安传锋

ancf001@163.com

18018960673

5

主要负责完成项目相关的实验和数据的分析处理

生物工程、化学工程、化学、材料

本科及以上

1

薛长颖

changyingxue@

13478564688

二、选聘条件

短期科研助理的选聘,要坚持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重考察。短期科研助理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一是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二是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能够胜任相应的岗位的科研任务或科研辅助工作要求。应聘者原则上应为我校应届毕业生,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三、聘用管理

参照《大连理工大学科研项目自聘人员管理办法(试行) 》(大工校发〔2017〕67号)相关条款执行,受聘人员与大连人才派遣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才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用人单位负责使用和管理。正式聘用后,短期科研助理受聘期间的户口、档案可按国家相关规定存放在人才派遣中心。

短期科研助理岗位合同期由用人单位根据工作需要与受聘人协商确定,一般为1-3年。对于聘用期表现特别优秀的研究生,根据实际需要及相关办法长期聘用。

四、聘期待遇

不低于大连市最低工资标准。派遣聘用人员薪酬实行社会化管理,纳入社会保险体系,按国家和地方政府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和公积金。

有意向者,请与表中相应联系人联系,由联系人组织安排面试,报名截止时间6月30日17:00。

上一条:关于生物工程学院短期科研助理招聘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招聘启事(自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