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张永刚出国(境)访问回国总结

2023-10-23 

2023年10月16日至19日,生物工程学院张永刚副教授应邀赴中国香港参加2023年国际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学会亚太大会(Tissue Engineering and Regenerative Medicine International Society Asia Pacific (TERMIS-AP))。会议由国际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学会(TERMIS)与韩国组织工程和再生医学学会联合组织。会议汇聚来自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研究人员、科学家、临床医生、在训人员和学生代表,共同讨论该领域的前沿进展。共有来自38个国家,938名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永刚副教授在会议上进行了题目为Biomimetic mechanically strong one-dimensional hydroxyapatite/poly(D,L lactide) composite inducing formation of anisotropic collagen matrix的海报展示。开会期间同中国科学院刘昌胜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张胜民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Zengping Liu教授、马斯特里赫特大学Danile Neito教授、利兹大学Xuebin Yang教授等国内外专家学者就生物陶瓷材料、眼科植入修复材料、3D打印以及口腔植入修复材料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并与新加坡国立大学Zengping Liu教授达成合作意向。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张永刚副教授了解到了国际上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的最新发展与前沿动态,对其未来开展相关研究工作提供了借鉴。

上一条:关于杨光锐参加国际会议总结的公示 下一条:特殊类人员临时出国(境)参加学术活动校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