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关于 2023年“霏霖”生命科学奖学金获奖名单的公示

2023-12-14 

按照《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关于评选霏霖生命科学奖学金的通知》要求,经学生自主申报、材料初审、集中复审,最终确定推荐刘珂清等10名同学获得2023年“霏霖”生命科学奖学金,具体名单如下:

2022级学生】

刘珂清、赵金蕾、李倩、韩汶锦、曾威阳、曾蕤。

2023级学生】

顾沛航、张一涵、车新玉、霍玉亮。

现对以上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2月13日至12月17日。如有异议,可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李老师

邮箱:swly2023@dlut.edu.cn

电话:84706234

纪委监督邮箱:limingzhi@dlut.edu.cn

纪委监督电话:84706142



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13


上一条:关于开展生物工程学院2023年度本科生“两优一先”荣誉称号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补充申报本科生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