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本科生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2-08-26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

按照《关于大连理工大学启动2021-2022学年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学院将开展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文体活动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等六大类)的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及评审时间安排:

99 17:00前学生完成学工一体化系统线上申请;

(学习优秀类奖学金在补考成绩公布后评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910日起 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学生的申报材料

917日前 按照120%比例公示拟获奖名单

二、评审方法

1、优秀学生奖学金实行自主申报制

2、奖学金评审规则以大工办发〔202140号《大连理工大学 本科生奖学金评审细则》为基准,学院评审细则详见 附件1:2021-2022学年生物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细则.docx

3、本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采取线上评审+线下审核的方式进行:

线上评审:学生需登录学工一体化平台,操作步骤见《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流程》(附件2),学院单项奖学金网上申请开启时间为2022829-20229917:00,超过截止时间不可再补报。申请奖学金过程中,需要同步提供加分项的真实、规范的证明材料,申报材料一经提交,申报人只能增补证明支撑材料,不可增减、修改申报内容。

线下审核:申报人需在返校后提供所有奖学金申报证明材料的原件备查,具体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4社会工作奖学金评选需结合“基础分值+打擂分值”,具体评审安排如下:

19216:00前请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m/hxeejd7.aspx#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申报;

292日后,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线上打擂,并公布打擂分值;

3)学院将结合申报人总分(基础分值+打擂分值)排序公布拟获奖名单,名单中的申报者请按时完成线上申报。

5精神文明奖学金需提交班级民主评议结果,请各班自行组织民主评议,评议办法参照 附件3: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民主评议实施办法.docx9510:00前将 附件4:精神文明奖学金民主评议表.xlsx填好提交给辅导员老师,学院辅导员上传学生民主评议结果后,学生方可申请。

6、科技创新奖学金申报需按照 附件5: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科技创新奖学金评选工作补充细则.docx要求填写加分项。

7、对于奖学金申请有疑问和在使用学工一体化系统出现问题的同学,请联系张若天老师(邮箱zhangruotian@dlut.edu.cn)。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826


上一条:关于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各部门、学生会2022-2023学年工作人员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选拔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各部门、学生会2022-2023学年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