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生物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0-09-16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做好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切实保证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落实,实现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资助,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安排,现启动生物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认定对象

生物工程学院取得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生本人及其家庭所能筹集到的资金,难以支付其在校学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基本费用。

上一学年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2020级申请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均需参加本次认定,未参加困难认定的学生,原则上不能参评各类助困性质的奖助学金和申领困难补助。

二、认定档次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分为特殊困难和一般困难两个等级。

三、认定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申请(917-927日)。学生本人自愿提出申请,如实填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详见附件一),并登录大连理工大学学工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学工一体化平台)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网上申请。

2.班级民主评议(928-929日)。班级认定评议小组召开民主评议会,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表》,结合认定等级与标准、重点排查对象信息及学生日常消费行为等,认真进行评议,确定本班级各等级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选。

3.级队民主评议(930-101日)。级队认定评议小组召开民主评议会,根据申请学生的相关材料及班级认定评议小组的评议意见,确定本级队各等级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选,报学院认定工作组进行审核。

4.学院审核与公示(102-109日)。公示过程会严格保护学生个人敏感信息及隐私。


附件一:大连理工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上一条:关于生物工程学院自强社开展社员招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各部门、学生会2020-2021学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