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大连理工大学本科生2020-​2021学年上银菁英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2021-09-28 

根据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相关安排,现开展 2020-2021学年上银菁英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评条件
1.申请学生应符合学校奖学金评选的相关标准(详见《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奖励办法》、《大连理工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
2.申请的本科生学习成绩须居所在专业年级总人数的前 5%;
3.学习态度端正,专业基础扎实,具有创新精神;
4.积极进取,爱国爱家,孝敬父母,遵纪守法;
5.在某一方面有突出贡献,堪为全校学生楷模;
6.已获得“上银菁英学生奖学金”的学生不可重复参评。
二、推荐方式及名额分配
本年度上银菁英学生奖学金面向本科生评选 8 人(其中定向机械工程学院 1 人)。本科生候选人由学部、学院推荐产生,各单位(含盘锦校区)至多可推荐1人参评(可不推荐)。
三、奖励标准
1.现金奖励 10000 元/人;
2.国际化交流奖励 30000 元/人,资助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菁英学子海外研习和台湾上银科技总部回访各一次。如因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年度国际交流继续暂停,可自愿参加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可以派出的第一期海外文化研习项目(即第六届菁英学子海外文化研习营和第六届菁英学子台湾文化研习营)。

三、申报方法

有意申报的同学请于9月30日8:00前联系本人辅导员领取申报材料,学院将结合申报人申报材料择优推荐1人至学校终评。

学校将于9月30日下午13:00开展现场答辩。

 

上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