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环境学院联合举办升旗仪式

2020-12-22 

    2020年12月21日早七时整,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生物工程学院联合化工学院、环境学院举行了“共担时代责任,共践青年使命”主题升旗仪式,来自三个学院200余名同学会同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张晶晶、环境学院团委书记于瑾泉和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若天共同参与了本次升旗仪式。师生齐聚在音乐喷泉广场升旗台前,在庄严的国旗下缅怀历史,展望未来。

顶着早晨凛冽的寒风,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在六点半便完成了设备调试,并为全体观礼同学准备了贴在右胸前的小国旗,一切准备就绪。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随朝阳冉冉升起,全场齐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深切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崇敬。

升旗礼毕,学生党员代表生物学院徐夏韵,环境学院刘钰沁,化工学院谭华丽三名同学就“共担时代责任,共践青年使命”主题作国旗下的演讲,鼓舞现场的每一名青年肩负起历史重任,把实现理想的道路建立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上,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理想。


仪式最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若天老师寄语全体同学:同学们要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那就要多学本领,提升能力,树立理想,能投身工业生产,能投身科技攻关,能投身为民服务,能投身保家卫国,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中国梦贡献力量,用青春和热血书写90后、00后新的篇章!


学院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在本次升旗仪式中得到升华,仪式承载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国旗的崇敬,也寄托了同学们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上一条:关于开展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招募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会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