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会员的通知

2020-12-14 

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心协活动,适应新形势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需要,引领同学们自我认知、自我激励、自我发展,全面提升全院学生心理健康素质,现特向全院招募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加入生物工程学院心协,共同成长,生入人心。具体安排如下:

一、      心协部门设置

职务/部门

职务介绍

职位信息

会长

对接校部心协,联系指导教师,制定工作计划,负责心协整体工作。

2018/2019

1

组织部

负责人

协助校心协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10.10大学生心理文化月、校园心理剧大赛等大型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19

1

工作人员

2020

2

新闻部

负责人

记录学院心协活动,负责新闻采集和发布,运用拍照摄影、文案写作、编辑推送等多种方式宣传心理健康教育。

2019

1

工作人员

2020

2

注:学院心协成员可根据职务获得奖学金行为积分,加分安排以《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奖励办法》为基础。

二、      选拔标准

1、候选人必须是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3、勤奋学习,成绩优秀,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4、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创新发展,了解申报的岗位,并能够认真负责。

三、遴选安排

申请人需发送电子版报名表至邮箱1694151191@qq.com,详情请见《附件1:生物工程学院心协学生干部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 20201216日。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加入生物心协,呵护心灵,关爱健康,相约你我,悦纳生活。

 

联系人:徐琳琳

联系电话:18742524871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213

上一条:生物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环境学院联合举办升旗仪式 下一条:关于开展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度本科生“两优一先”荣誉称号评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