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迟占有赴日本国家参加学术会议的校内公示

2020-02-24 

World Aquaculture and Fisheries Conference (WAC 2020)组委会Eliza Diaz教授邀请,我单位迟占有拟赴日本国家(地区)进行工作访问(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迟占有教授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2020.5.19全天 大连-日本东京

2020.5.20-5.22全天 参加World Aquaculture and Fisheries Conference

2020.5.23全天 日本东京-大连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World Aquaculture and Fisheries Conference是世界范围内的水产和渔业大会,2020年大会主题是“可持续的水产业:挑战和策略”,会议将就创新方法、最新技术和研发进展进行研讨。本次大会将为研究人员、水产公司、商业机构和公众提供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

经费账号:3016-082052 负责人:迟占有

国际旅费:4000元

住宿费:4000元

伙食费:4000元

公杂费:2000元

其他费用:2000元

合计:16000元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李明智

电话:84706142

邮箱:limingzhi@

截至时间:2020年3月1日

生物工程学院

2020年2月24日

上一条:生物工程学院迟占有赴日本国家参加学术会议的校内公示 下一条:生物工程学院迟占有赴日本国家参加学术会议的校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