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2023-01-06 

1月4日下午,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在线上举行,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李明智主持。

院长贾凌云代表学院作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2022年学院扎实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事业发展稳中向好、硕果累累,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友工作、服务保障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聚焦生物制造、生物医药等国家战略学科,学院抢抓机遇申报智能生物制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任务带动学科发展和大团队培育,为推动“卓越大工”、“魅力大工”、“幸福大工”作出生工人应有的贡献。随后,贾凌云院长对辛勤付出的全体师生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工作尚存在的问题,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规划与展望。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智代表学院党委做工作总结,2022年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一融双高”,持续打造“强基•铸魂•树人”特色党建育人品牌,实施党建引领工程,拉动学院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建设,一年来在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评选、发展重点人才入党、引领师生党员“心怀国之大者”投身疫情防控、科技创新赋能国家战略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突破。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制定基层党建“一融双高”工作责任制,实施党支部书记“头雁”培育计划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事业蓬勃发展。

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在听取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后,对学院2022年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生物工程学院在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始终立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谋划学科发展方向,扎实推进人才培养,不断筑牢人才队伍建设基石,学院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他勉励全体师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科教兴国战略,落实好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

上一条: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奋进新征程,属于我们的2022生工记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