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庆元旦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12-31 

为了迎接元旦,增进学院青年教师间的交流,倾听青年教师的心声,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凝心聚力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奋斗,学院工会于2021年12月31日组织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贾凌云、党委书记杨君和其他班子成员出席,2015年以后入职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李明智主持。

会上,贾凌云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鼓励青年教师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以满腔热情投身到工作中,要静下心来,脚踏实地,同时也要把握机遇,实现新发展。学院也会为青年教师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从教学平台、科研平台等多方面提供支持。

各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大家认为,学院近几年蓬勃发展,学科建设、教学与科研团队建设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纷纷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认真听取青年教师发言后,杨君书记指出,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是学院的职责,学院将认真对待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她希望青年教师立足学院学科、专业和个人成长,及时树立目标、确定方向,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座谈会气氛轻松,大家反响热烈。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令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也备受鼓舞,体现了学院领导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关怀,也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今后,学院将定期开展教师交流活动,鼓励教师之间分享经验、增进友谊、共同成长,提升对学院的集体认同感,提高学院整体凝聚力。

上一条:筑梦奋进,属于我们的2021生工记忆 下一条:生物工程学院开发“诊断-治疗”逻辑智能型生物医用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