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国庆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1-09-30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丰富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9月28-29日,学院工会举办了首届“国庆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9月28日为第一个比赛日,进行了男、女单打的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挥洒汗水,最终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了男、女单打的前三名。男子单打比赛中,刘田老师鏖战数场勇夺冠军,康巍老师夺得亚军,滕虎老师最终获得季军;女子单打比赛中,姜波老师稳扎稳打夺得冠军,王林老师夺得亚军,马黎明老师最终获得季军。赛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君教授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李明智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9月29日进行了混合双打比赛,教工联队和师生连队均参与了此次比赛。激烈的比赛过后,薛松老师、刘田老师教工联队夺得冠军,这也是刘田老师的第二个冠军,姜波老师、学生王浩组成的师生联队取得第二名,滕虎老师、学生杨茜组成的师生联队最终夺得第三名。比赛现场热烈有序,精彩不断。赛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李明智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乒乓球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学院师生积极热情参与,在比赛过程中既切磋了球技,又增强了学院教师之间、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本次活动预期的效果和目的。至此,生物工程学院首届“国庆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追忆长津湖战役,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激发青春创新活力 建设生命健康科技强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