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最甜蜜的礼物送给最美丽的你们 ——生物工程学院工会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2021-09-10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为老师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我校帮扶对象龙陵县种植基地的鲜花和当地学生们亲笔书写的贺卡,贺卡中写下了孩子们对老师最真挚的感谢与最美好的祝福。同时,学院工会精心准备了蛋糕,甜甜的蛋糕,浓浓的情意,希望把最甜蜜的礼物献给最美丽的老师们,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

学院教师纷纷表示,礼物甜蜜又暖心,是收到最有意义的教师节礼物,也表达了对龙陵孩子们的感谢与祝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发展,教师为魂。学院工会将始终以教师为中心,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增强教师的职业归属感与幸福感,同时教育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争做新时代“ 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辽宁省生物工程专业本科教学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生物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在微藻“碳中和”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