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深入联系单位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6 

4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到联系单位——生物工程学院、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徐明莺、陈家晶、高兰列席会议。

人们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毕明树详细了解了两个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安排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肯定,对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毕明树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把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毕明树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加强党组织建设,让教职工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要坚持联系实际学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内涵和要求,以提升立德树人成效为目标,推进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按照“四个面向”要求提升科学研究质量,夯实既有优势,打造新的优势,形成学科优势,加快推动一流大学建设。

会议专题学习了社会主义改革和建设时期历史,共同学习了毕明树所做专题党课《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若干思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专题研讨,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君、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贾凌云,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覃开蓉作中心发言。

上一条: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灿讲党课 下一条: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