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05-0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大家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增强凝聚力,激发向心力,学院工会精心策划,于5月7日下午在西部校区体育场举办了生物工程学院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各教研室、机关各科室教职工共组建了四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抢种抢收接力赛、折线扶瓶接力赛、网球投篮、呼啦圈传递、指压板大作战和算数折返跑共六个比赛。比赛中,运动员发扬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其他队员在旁边鼓舞打气、欢呼激励,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倡导了健康,收获了快乐。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决胜出了最终名次。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君教授为获得第一、第二名的队伍颁发奖状,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明智老师为获得第三、第四名的队伍颁发奖状。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气氛中,本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学院教职工在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走进运动场,放松身心,体会了运动的乐趣;也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在运动中增进了友谊,在比赛中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生物工程学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深入联系单位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院2篇研究生学位论文获评2020年省优秀学位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