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2021-03-17 

3月15日下午,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在生物楼116报告厅举行,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李明智主持。

院长贾凌云代表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做述职述廉报告,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友工作、服务保障和财务收支等方面,系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随后,贾凌云代表学院党委做工作总结,介绍了学院党委在强化政治功能、开展高质量党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实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重点举措和工作成效。

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在听取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后,对学院2020年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讲政治、讲贡献、讲团结、讲纪律四个方面,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准备把握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内涵和要求,深刻理解科技工作“四个面向”,积极践行“四个服务”,勉励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以贡献求支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

上一条:学院在蛋白质化学修饰与乳腺癌发生、发展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生物工程专业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