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全体会员大会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2020-11-13 

2020年11月12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全体会员大会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冯振业教授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君教授主持。

首先,杨君教授向全体与会会员作了工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向全体与会会员宣读了《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与选票统计工作人员名单,经全体与会会员表决通过。14点20分,大会进入了正式投票选举阶段,由总监票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婷婷老师主持,会议严格按照有关选举程序,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校工会主席冯振业教授恭喜了新当选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并对生物工程学院工会工作提出希望和工作要求:一是要点对点关心教职工的生活;二是要做好民主管理工作;三是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积极举办文体活动;四是加强学院工会自身建设,构成工会小组,形成工作网络。

随后,学院当选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7名成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并表决通过了各位委员的职责分工,具体如下:

工会主席:李明智

副主席(兼财务委员):许昕傲

组织委员:高晓蓉

宣传委员:任剑刚

文体委员:滕虎

生活委员:牟英

女工委员:姜惠

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和工作职责,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让每位教职工都能快乐健康的生活和工作。

上一条:立德树人 廉洁从教倡议书 下一条:《辽宁日报》报道学院贾凌云教授科研团队抗疫科研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