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新入职教职工集体廉洁谈话

2020-0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5月29日下午,学院在353会议室举行新入职教职工集体廉洁谈话。

党委书记、院长贾凌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纪委书记李明智与2019年以来入职的7名教师进行谈话。会上,李明智从纪检监察的角度,对教师在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术道德、课程思政、科研经费使用等方面明确纪律要求。贾凌云对新入职教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育人工作摆在首位,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把培养生物工程领军人才作为人才培养目标,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中积极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加强自律意识,在廉洁从教、学术道德、意识形态等廉洁风险点上,守住底线,加强廉洁自律。

7位新教师交流心得体会,均表示,教师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之外,更重要是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传递正能量,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通过此次廉洁谈话,各位新入职教职工深受触动,对如何落实立德树人、如何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更明确的认识。

上一条:喜报!学院薛闯教授获评辽宁“向上向善好青年” 下一条:第三届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iGEM-DUT2020)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