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高度的责任感迎接新任务、新挑战——学院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0-05-08 

5月7日上午,学院在116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全体会议,部署近期学院重点工作。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贾凌云对研究生复试工作和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为做好战 “疫”特殊时期的阶段性重点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贾凌云针对研究生复试和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是要精心筹划,细致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因疫情的特殊性,此次线上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十分繁琐,工作量大、要求高,全体教师尤其是参与复试工作的教师,要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零纰漏、零差错做好复试各项工作,对考生和学校负责;第二是要提高站位,集中精力抓好第一批返校复学工作,学院全体教师要把做好返校复学工作当做一次政治任务,研究生导师、辅导员、机关管理人员形成联动机制,做实做细返校复学工作各项环节,保障师生健康、保障学生返校圆满顺利,同时为接下来本科生返校工作积累经验。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婷婷、副院长杨光锐分别就第一批返校复学工作和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分析解读。

上一条:第三届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iGEM-DUT2020)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迟占有教授团队突破微藻高效利用空气二氧化碳技术瓶颈

关闭